close

夜已深

小壞已經呼呼大睡了

他這個豬

忘了把我摟在懷裡

 

沒關係

我知道他一定累壞了

想起哥的婚禮

他一直處處的忍讓體諒我

處處的維護疼惜著我

做什么事情都會想到我以我為主

心滿滿是甜甜的

 

好想念小壞

今天特別的想他

想念指間的溫暖

還有還有

那親吻臉頰和額頭的溫柔

那專屬番薯的溫柔

 

我很慶倖我們的愛都很及時

我幸福在回憶時

我幸福在憧憬時

我幸福在有你時

我幸福在未來時

 

其實幸福真的不必炫耀

幸福要用心品嘗

幸不幸福只有自己懂

 

非泡沫式的愛^^

啦啦啦~♥♥

 

小壞晚安

大家晚安

祝願中秋節快樂

我手機負值了

所以沒法回覆大家的祝福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