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斷與小壞的通話后

呆坐了很久

不得不承認我也很想他

特別是一個人放學駕著車回家

特別是一個人經過芙蓉的路

可是我都會很快的轉開思路

我知道如果我不那樣做

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會被影響

我會哭

 

《大海》這首歌

我至今都還沒有勇氣聽

我打從心裡地抗拒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怕那天的事情一一出現在眼簾

我怕我再次地崩潰

那一天我哭著目送他離我們遠去

那是第一次和身邊的人永別

那是第一次從早上哭到晚上

那是第一次嘗到真正失去的痛

那是第一次明瞭什么是世界崩盤

那是第一次逼自己去相信小壞的謊言----他去旅行了

 

我必須承認

至今我仍在逃避

很多時候我都不敢回首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若無其事地偽裝堅強偽裝自己已經釋懷

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放下

我想笑著訴說過去

我想淡然地與他人分享

 

已經4年多了

是的

我知道我們真的是時候放下了

我一直如是地告訴自己

可是我辦不到

我知道懷念不應該是用眼淚

我知道我應該給予微笑的

我是知道的

勸小壞不要哭

自己卻流下了眼淚

 

小壞

你真的很幸運了

至少比番薯幸運了

你可以跟他一起踢足球喝茶聊天游泳浪街

這些回憶里沒有我

在中學的那段日子

我只懂得逃避他的愛

我討厭自己的無知兼幼稚

拼湊出來的回憶

我不滿足

我真的渴望更多的

可是那都只能是奢望

為什么就不能多給他幾年

多給他幾年看世界多給他幾年享受人生

 

我不知道自己前世修了多少福氣才換回來今世與他的緣分

我曾對自己說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讓一切不凋零

友誼一次一次地被挫敗

我有點怯步了

我好像都沒那股動力去維繫去支撐

感覺自己越離越遠

 

其實我很想下球場跟他踢一場足球

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