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在msn遇上卻沒說半句話

我想你了你知道嗎

可是我卻不曾告訴過你

我跟你隔著幾個天空的距離

那是只有坐飛機才能抵達的地方

我們心與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而我也越來越不懂你

傻蛋

你我的天空還蔚藍嗎

 

今天放工回家的路上

天空有很多的烏雲一種很不祥的感覺

我就好比走進了一個隧道

一個通往世界末日的隧道

我彷佛可以感受到世界末日的氣氛

我只想馬上回家

我只想即刻到家

 

今天差點就在豆豆家那個Kajang Silk大道死於非命

呼!雨下好大好大

我的車速比以往慢好多好多

誰知一輛羅里突然駕出我的lane然後飛馳而去

那股衝力是很大的

所有堆積在路邊的雨水全都噴向我的車

整輛車左右不定

輪子很滑

就差那麼一些車子就真的打滑了

就差那麼一些車子就撞向傍邊flyover的石壁了

就差那麼一些我就從此與世界永隔了

真的就那麼的一些些

我真的以為自己就醬走了

想起了爸媽想起了哥想起了家人想起了小壞

我逼自己一定要握好方向盤要穩

地獄之門曾為我打開過

幸好牛頭馬面還不喜歡我

不然我真的完蛋了

飽受驚嚇~~

 

回到家看到媽

整個人較定了

很慶倖自己還能回家

 

死亡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