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上來了

其實我有在寫一些生活的事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都沒發在這

或許遲些日子會補發吧

也不知為什么

承認是自己的懶惰蟲在蠕動

心情很複雜

忽高忽低的

連自己也有點搞不懂

連訴說的方式都想一一簡化

 

剛跟朋友喝茶

他們說覺得我最近很孤僻不愛說話了

問我是不是有煩心的事

其實不是最近

我本來就沒有愛說話

只是有些時候跟較熟的人比較能聊起來

話題對了就來個高談闊論什么

話題不合那就靜靜在一旁

只是我沒多說些什么

38地帶過

記得以前有人說覺得我是個很文靜的人

大鬧一場后我會很空虛

有幾個朋友也贊同

我卻笑說神經病

才發現其實是我自己不想被看穿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發呆很喜歡沉思

我總是會想得很多

很多人都擔心我有天會想到瘋去

可是我知道其實我并不會瘋去

只是賣瘋其實也沒不好

只是我賣不起

歸咎是我的問題

 

朋友說

我的優點是我不會跟人打交道

我的弱點也是不會跟人打交道

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

或許是吧

我的確不會

我也不愛

所以我跟陌生人都不會聊上幾句

除非對方算是我尊敬的人

又或者我覺得對方與我性格很像

又或者我覺得對方很可憐我想給予照顧想給予關心

否則我真的很難辦到

曾經試過放懷去跟陌生人熟絡

可是那真的很累

特地找話題的友誼我不喜歡

我覺得兩個世界不同的人是真的截然不同的

有些事有些人真的不能強求的不是嗎

只能說上輩子彼此修的緣分不足

不足以讓我們結為好友

 

前些日子閱了一篇文章

內容說每個人一生中要有兩位密友這樣最完美

會活得很快樂

我想是的

可是我想了很久我有嗎

我身邊有醬的兩位人嗎

我不知道

撇開在國外求學的朋友

我不想騙自己

我覺得自己沒有

我沒有這個福分

現在的我也不會跟朋友太熟絡

我試過好幾次被人用一把很鋒利的匕首往心口捅了一刀

拔出

再捅多幾刀

這些全都是我的真心

別人的假意

看熱鬧的人就繼續笑我笨吧

沒關係

現在的我已經站起來了

很勇敢

不說了

換頻道!!

 

突然想起Mr.J頻道

今天有在看哦

周董的臨場演奏能力真的一流

小豬的出現也頻頻笑場

好久沒看此類節目了

傑倫

加油了

不看好你的那些評擊將之轉換轉換就能成為你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一一將可以進步的空間填滿那你就無懈可擊了

 

我也不知道最近的我在忙些什么

老實說好像也沒很忙

就每天早上要逼自己從被窩爬起上學做實驗

然後每晚又要逼自己早點睡

想說減輕自己明早爬起床的辛苦

不過最最最起碼的是我不用考試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醬的生活

甚至也有點討厭

能再樸實一點嗎

其實樸實的定義是什我不是很能確切地給它定義

原諒我現在詞窮

人類是不是都很愛嫌東嫌西的

其實我沒有霸道

只是有些事不那麼稱心

 

好想快快結束這一切

我不想回學校

或許大家只是各取所需

我爸繳學費他們給我一張學士文憑

就醬

無他的

我也不想有他的

我只想逃離、逃離、逃離

 

這些日子

喜歡蘇打綠的無眠

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

無眠我一聽就很喜歡很喜歡了

寂寞寂寞就好我花了蠻長的一段時間去消化吸收

一開始是不喜歡的

覺得有點奇怪

或者現在感覺來了吧

哈哈

希望下次唱K能點唱點唱

 

該赴周公的約了

跟自己說晚安了

Hooray

明天不用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