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多遍都找不到我電話

已經消失了几天了

每天都會想起

每天都會找

今天在客廳看到同款式的電話

心里很是悸動

誰知不是我的

當場想哭

心痛得快要死去

電話陪了我最少5年

5年了它都還好好的

里頭有小坏發給我的信息有我們的照片還有小坏送給我的吊飾

四葉草鄭夫人通通都沒有了

不見了

怎么會這樣子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它會消失

 

廢材偷了我的电话

媽的

混賬

臭雞蛋

死廢材

爛廢材

臭廢材

爛人

鳥人

王八蛋

去吃大便

偷我電話的人不得好死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原來失去真的可以那么地難受

可不可以不要宣佈死亡

就陪我久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