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不能停止

很煩心

家和萬事興

家衰口不停

我很想改變一些事情

卻一件事也改變不了

每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一切一切看在眼裡

卻不能說或做些什么

無言以對

為什么人的力量那麼地渺小

 

成績出了

我曾自己默默許下諾言

如果全部拿A+就跟爸說我和小壞的事情

可是現在家裡那麼多煩心的事情

我哪敢說出口

我一件事情也幫不了

那還敢煩爸爸

我對不起小壞

 

全部A+又怎樣

什么也做不到

事情不會因為我的成績而有些轉機甚至是些許好轉

煩惱也不會因此而拋到九霄云外

我只想減輕家裡的煩惱

讓所有的事情順心一點

這要求有點過份嗎

命運怎那麼地苛刻

 

如果可以

我寧願我修讀的是會計而不是營養

可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我只能冷眼旁觀

暗地裡默數悲傷

凋零

 

是的

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很多人都只是秉著八卦的心

有誰會真正關心

沒有踩多幾腳已經很仁慈了

 

原來若無其事可以那麼地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