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上來

已經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

也快3年了吧><

 

年紀大了

總覺得自己的記性不大好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對以前在乎的東西漸漸變得麻木

人也現實了很多、很多

更變得極缺耐性

 

有兩個朋友最近要結婚了

讓我想得更多

不得不承認那種喜悅感已經大不如前

我怎麼會醬

或許是大家都生疏了吧

 

我以前真的很在乎很在乎與同窗們的友情

不管是男或是女

或許我喜歡鄉村的孩子間的純樸吧

如今大家都長大了

都成了城市的打工族了

都在為自己重要的人與事拼搏

間接的..我們之間的友情也沒法再升溫..

失去溫度的友情

我不埋怨、亦不再像以往那麼羡慕他人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沒很用心地讓它至少恒溫

現在我真的明白

每個人都是一個單獨的個體

我們都沒有權力去要求別人什麽

聚會、團游那就讓它成煙吧

 

只是我還是對已故的朋友感到抱歉

因為我無法完成自己對他發自內心的承諾

那時候的我哭著承諾要好好維繫這段同窗友誼

連同他的份

對不起..就當大家的緣分不夠深好不好

 

讓我學會看清、接受,并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