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试了很多次都不能登入部落格

密码一直提示错误

吓坏了我

骇客们请别盯上我


现在两点半

同样的时间

不同的心情

我又失眠了

功课压力把我搞得人不像人

我想让自己放肆疯狂

可是这里没人陪我


一个人的夜

很静很静..

我很想念很多人

我也想起了很多人

外面的夜空现在一定很美

以后我的家一定要有一个让我躺着看星星的地方


说的笑话别当真

只是寻开心瞎闹一场

告诉自己真的不该留恋了

丢失了的自己

我要快点找回来

这寻己之旅该会很长

但没关系

一旦我放下了就不会再提起

封存了记忆

不会再有被解冻的一天


为什么这么多年后要让我和你重遇

你曾说我们与暧昧靠得很近

但我说我们离爱情却很远

现在的你牵着女朋友的手对我说你很幸福也计划结婚

现在的你对我说你是多么的爱她她也多么的爱你

现在的你一直对我说你是多么的事业有成

现在的你一直对我说你未婚妻是多么的美丽大方

我听了

也静了

你女朋友的眼神是多么的不友善

我知道你是在向我炫耀

我知道你是要让我知道没有选择你是多么的错


朋友

我们曾经是多么的好

如今的我就只能是你的炫耀对象

就让回忆停格在那里吧

我也真的不想再去想起了

我其实想跟你说

我们没把握好的不是爱情

而是友情


这一刻

泪落下

我难过的不是失去一个爱我的人

而是失去一个曾经那么交心的朋友

就让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吧

永永远远的

消失..

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