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2點半

我徹夜難眠

壓力又來了

恐慌入襲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真的不多了

至今仍毫無頭緒的我真的能如期完成嗎

我也好想分秒必爭

可是現在這個局面不是我要不要分秒必爭

而是網絡上的資料有限

而教授只丟下一句屁話

網路上有那麼多的資料只要有心一定能找到

可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日出而作

但不能日落而息

累丫

每天有大半天的時間都在和電腦說話

陪著我的就只有綿綿長夜

 

夜已深

頭腦好像旋轉木馬還是不停不停地轉啊轉

突然想起有人曾陪我比賽速度

反方向地跑電動滑梯

那動作太快了

那時間太快了

快得可以讓呼吸停止

那一刻什麽也不會想

頭腦是靜止的

好想再來一遍這種感覺

可是我知道不能了

 

如果一個人他是走向未來的

而另一個人卻反方向地走向以前

這兩個人能遇到嗎

以前的我一定覺得可以

現在的我會說不可以

 

就連元宵節也過去了

2011年的農曆新年就真的這樣結束了

雖然說石那督今年很特別有放煙火

可是煙火聲卻喚不起心中一波波的漣漪

好像就是缺少了一些喧囂一些吵雜一些喝彩聲

今年的新年沒什麽深刻印象

算是很悶的一年吧

朋友都各自找節目去了

剩下的就小貓兩三隻了

難過的感覺倒是沒有啦

只是有點惆悵有點落寞

不過都黯然接受了

一年一次的大聚會算是不錯了

我只能這樣的告訴自己

就只能這樣的

是不是會有那麼一天

我將回憶封存

不再怀念过往

 

對丫

我怎麼可以那麼平靜地接受那麼多的改變

此刻還有誰願意停留陪我看看過往

陪我吹吹風看夜空聊聊過往

有誰會願意..

就連愛芬也變得不得空了

我知道我們無人能倖免那成長的代價

討厭自己一個人傻傻地百感交集

 

該來的都來了

該結束的都結束了

該告別的也都告別了

不管是大學的芙蓉的這裡的

現在的自己

就收拾心情吧

 

我還是很心存感激

我還是很感激所有陪過我走一段段長路的你們

雖然很多的半路都下了車也轉了站

但沒關係

謝謝你們用青春染指了我的年華

 

待我忙完了所有該完成的

下一站

下一站

我想去彭亨州玩玩

我要擁抱大自然

我要去林明山彩虹瀑布福龍港珍尼湖還有Cherating海灘

老天爺吖

請幫我履行我對自己的承諾吧

還有還有

讓我有時間去島嶼沉澱沉澱自己

碧海藍天要等我..

 

其实这个世界很美

真的很美

如果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能如此的美那该多好

 

晚安嘍

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