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了幾個朋友一起去Kelana Square training路上艱難

好危險恐怖

超刺激的

哈嘍

我是變態嗎

還刺激

差點就沒命了啦

路又窄車又多大羅里又多

每一輛都幾乎跟我插身而過

嚇死了

幸好最後我跟朋友都逃過一劫

不不不

是好多劫才對

真的幸好有他-----肥豪

一個一直一直一直都在對我好的人

一個一直一直一直都用真心待我的人

我很感激也很感動

如果沒有你

我無法去到見工

如果沒有你

我無法順利去到實習

如果沒有你

我找不到歸途的路

你還很擔心我會走錯路

一直打電來問我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有了你這個真人版地圖

可是還是會走錯路

真的頂不順我的笨我的糊塗我的辨識能力

還是是你的繪圖能力低

哈哈

我好壞哦

我走錯路被嚇著了

真的怕自己去到別個州回不到家

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人

而你一直都很有耐心不厭其煩地帶領我

謝謝你

真的

我真的很感激你

我不知道為什么你就是會一直對我好

而且我覺得那些都是你的真心

你曾經愛過我

我曾經對你有好感過 (現在還是有啦,可是只是單純的覺得你是個大好人^^)

我們曾經冷戰過

我們曾經不理對方過

到最後我們總算和好了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激

雖然無緣做情侶

可是至少我們還是很真心很要好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相信我

你是個好男人好朋友

可是身為一個男朋友

也不能太管著太在乎自己的另一半

要會收回放

就好像放風箏那樣

知道嗎^^

 

有時候真的有股衝動想問你

你為什么一直都會對我好

值得嗎

還是你還沒放下

可是不可能啊

你樣子不像

整天在那邊貶低我

你這臭人怎么那麼豬頭

不過我不會跟你計較

妒忌我完美無暇的臉孔就說嘛

哈哈

 

其實我很想知道我們之前的關係

很想知道你把我當成什么

是不是你之前說的妹妹

我每次聽到《大哥》都會想回去以前的好多

那時你還深愛著薇瓊

然後說我對你很好要認我是妹妹(其實我對每個人都很好,只要他不是壞人,哈哈)

可是我不肯

因為我已經有個對我很好很疼我的親生哥哥了

然後你卻認為我不要認你是哥哥是因為我想你做我男朋友

那時我就在想你這人怎麼那麼豬頭

有時候我都會想起以前傻傻的我們

哈哈

我們都會去籃球場聊天

聽你說著你對薇瓊的愛戀

看著你由淺到深

慢慢地陷進去

然後到你戀愛了

哈哈

我好想有點壞哦

然後想回去以前的我很喜歡叫你肥肥(沒法啦,我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

你聽我說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想回去我對你說我對人生的悲觀與絕望 (那時我知道你被我嚇到了,你該想不到我的頭腦那麼小卻想埋那些跟我樣子成對比的東西,哈哈)

想回去你載我去學校報名

想回去我們一起去唱K

想回去我點謝霆鋒的歌你唱

想回去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想回去我陪你去芙蓉找朋友的事情

想回去在山上的事情

想回去你對我做的事情

想回去你對我的好 (雖然有些我不經意的忘了)

我不知道我們之前該好氣還是好笑

說實在的

很多時候你都感動著我

可是我好像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你

真的對不起

我的心一旦給了一個人就很難收回了

可是我是真的在乎你的

只是很多時候我必須壓抑著

免得你對我的愛再次氾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笑罷了啦

不過認真的

真的謝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你的好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人間有情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我的少年因你而更精彩^^

很高興這輩子認識到你

呵呵

 

你叫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指南針

其實我真的買了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給你

而且給你感覺怪怪的

我就替你保存著吧

等你要用到時再轉交給你吧

還有啊

我每次看到防曬油都會想到你

如果沒記錯那時你換工叫我買給你的對嗎

可是我一直沒買

對不起

 

你知道嗎

我總覺得

我們之間比朋友多一些

卻又比愛情少一些

薇瓊有時會跟我說大家都看得出你對我特別的好

哈哈 (她又在吃醋咯,噗^^)

都說我是美女的啦

美到你都不捨得對我不好勒

哈哈 (我又來小愛了^^)

 

好了

夜了

不鬧了

想睡了

雖然有點土

可是還是在此默默地祝福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