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小壞提早一個星期回來幫我慶祝

雖然沒什特別

可是還是有感動

晚上他特地載我去Kajang挑選蛋糕

我選了我愛吃的水果蛋糕

因為我不大喜歡濃濃的巧克力

其實我也蠻喜歡Pandan Layer的

反正簡單就是美^^

蛋糕上面還寫了:

“番薯sweet potato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小壞”

本來想寫寶唄的

可是怪不好意思的

呵呵^^

那老闆娘很好哦

還特地幫我們寫上中文名(現在幾乎蛋糕店都沒幫人寫字了,有也只限英文而已)

然後啊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黑炭面包勒^^

真是個大好人

還是她看到我們是帥哥美女

呵呵

小壞說我白癡

臭小壞今年沒唱生日歌給我聽

只有她姐的女兒在唱

看我幾時把他給甩了

哈哈

那蛋糕真的蠻好吃的說

幸福洋溢的味道^^

 

生日湊巧碰到大考

要乖乖留在家準備眼前的‘大敵’

正正12點收到很多人的信息

豆豆還打電祝福我呢

他已經很久沒打電給我們這班老同了

興奮了兩三下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大家都說他變了之類的

幸好還是沒有

呵呵

 

Yih Phing更搞笑唱生日歌然後mms我

很特別的一份禮物

感動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也謝謝所有祝賀我的人

謝謝你們^^

如果我沒回你們的信息

對不起

因為我的手機忘了充值

所以沒法覆你們

 

我還以為今年會是一大堆的筆記陪著我過

可是肥豪國富薇瓊啊他們特地回來陪我過生日

豆豆和妃妃也有來撐場 (妃妃也是當晚的壽星)

本來是真的不想出的

可是經過他們盛情的邀請下我應約了(哈哈,我有點小愛,paiseh勒)

聽薇瓊說肥豪很緊張我的生日還特地去訂做一個Secret Recipe的藍莓芝士蛋糕給我

有被嚇到

可是還是有感動的(雖然我不喜歡芝士蛋糕)

感動的是我們都醬大了

各有各的忙

還留在馬來西亞讀書做工的朋友都回來陪我過

感動的是肥豪一直都對我那麼那麼那麼的好

真的很謝謝他

還有啊

國富還從PJ幫我捧著那蛋糕回Broga

真的好偉大

謝謝你們

那臭薇瓊還故意一直在酸我們(哈哈,或許她在吃醋!!噗。。)

弄到我有點小尷尬

拜託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啦

幸好現在的我比之前成熟了要多

所以才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手機吊飾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看著它

我想起了以前的好多

有快樂的有難過的有生氣的有感動的有好多好多的

想起那些對我好過的人

想起曾經的我真的很愛手機吊飾

全部手機都掛得滿滿的

還曾經因為遺失了手機吊飾而難過了好幾天

 

突然想起李阿B

有一次那‘蠢蛋’還特地拿手電筒摸黑幫我找(蠢蛋這稱呼既熟悉又陌生,那是我之前幫他取的。。他還記得嗎?還會想念以前我們開心的回憶嗎?。。)

真的很感動

結果是我自己掉在家門前

哈哈

氣死他了

我跟蠢蛋曾經也是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真的是無話不說的

很真心的好朋友

可是自從他有了女朋友以後我們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或許這世界就是這樣

不能永遠完美

身為朋友的我真的打從心裡的替他開心

不過難免還是有些許難過和可惜

現在見到面都會不知該說什么

話題也少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

能挽救嗎

可是好像沒多少機會了吧

大家都各奔東西各有各的忙了

生活圈子也不同了

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

就好像那次我們一班BBQ

他也有來

我還以為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鬧

可是他總是靜靜地坐在一旁

我去跟他說話也只是冷場

或許改變了就改變了

過去了就過去了

過往的一切都不復再了都回不去了

只能希望將來有機會參加他的結婚Party

 

朋友啊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很在乎你們這些朋友

尤其是老同

我真的很高興有緣認識你們有緣跟你們做朋友那麼久

很懷念小時候的我們

很想回去以前純純的我們

呵呵

雖然現在很多都疏遠了

可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健在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希望明年的新年有機會全聚在一起

希望明年的新年會是個熱鬧的氣氛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