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去以前不知天高地厚的我。。我曾經想做工程師設計師,我想建造屬於自己的飛機場,然後可以整家人開開心心地環遊世界,而且是免費的哦。。因為飛機場是我的,哈哈,蠻白癡的說^^不過基於我藝術細胞不太活躍,工程設計要繪圖,我只能擱置我這個奢想了。。我知道這真的是癡心妄想。。

現在的我想買一座帆船一雙遊艇, 我想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出海吹風看日落,跟著自己喜歡的人。。突然想到我老豆頂著個大肚腩開著遊艇,不知該說他帥還是搞笑,哈哈。。可是這些好像都不太可能實現,我現在沒錢。。不過沒關係,我不會醬容易就放棄,人因夢想而偉大。。

      可是回到來現實生活,都快20歲的人,除了家人朋友寶唄我什么都沒有 (其實人越來越大,陪伴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對於一個將近20歲的人來說會很失敗嗎?沒有能力養活自己,沒給錢爸媽,沒自己的車自己的房子。。為什么賺大錢那麼難??曾經的我真的覺得金錢不重要,我討厭別人那麼的勢利,可是現在我逐漸領悟到它的重要性了。。醒來吧!!這個世界是很市儈的。。‘NO MONEY NO TALK’!!你沒錢無法很平靜很幸福的過活,你沒有多餘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你無法買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孩子,沒法供書教學,沒法孝順父母,沒法讓自己好好享受人生,夫妻之間也會因為錢而多了鬥嘴,沒有錢會被別人瞧不起。。我討厭被瞧不起,我討厭別人自大,我真的討厭。。沒有錢,只能從井底看世界。。

小壞說每個人都想有錢,沒有人不愛錢的,可是他怕有朝一日我跟他都會為了賺錢而忽略了家庭忽略了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可是我跟他說一定不會的,我要錢只是為了他為了我們將來的日子,我希望以後不會那麼苦不會那么憂愁。。沒有他,我有再多的錢也沒用。。是的,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好佩服爸爸媽媽可以養活我們這五個小冬瓜,而且還豐衣足食。。哈哈,突然想起爸爸說我是大番薯,姐姐是老夫子,哥哥是秦先生,童年的趣事。。

      不管以後怎樣,我都不會忘本,而且盡力做到最好,盡力給我在乎的人最好的。。

      I’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