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日

卻八點不到就被爸和哥的雷公聲吵醒了

討厭

我要睡覺

 

可是媽不在

我必須做24孝女兒

我必須乖乖地在家打包鮑魚菇和秤菇

剛肥豪打來叫我出去走街

他要買外套

我其實也想去的

我也想為我的衣櫥添‘新朋友’

哈哈

可是不行

我要乖乖在家做工

難過

不過沒關係咯

當省錢^^

 

剛讀書的朋友來找我吃燒魚

加埋我總共六個人

我朋友他們超變態

竟然叫六條魚和一碟燒羊角豆

我聽到都暈了

而且那些魚都身形非凡

至少對我而言它們的確是身形非凡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吃個清光

哈哈

這並非我的功勞

在此我要謝謝勞苦功高的功臣—Yih Phing,·Yih Phing’s 緋聞男友·Sexy,·Janelle 和他的男朋友Alex

我已經三個星期多沒見過他們了

大家還是老樣子

只是Janelle的頭髮和我一樣

變得又長又大把了

哈哈

第一次看Janelle的男朋友

聽朋友說他很有錢

是個裝修店的老闆

朋友還說他不帥

哈哈

我覺得還好啦

至少還能出來見人

至少他不會串人

至少他是個好男人

外表不能靠飯吃

帥與美都只是短暫

真心是永恆^^

我只要一個真心對我好

我只要一個不紅杏出牆的男人

而不是有樣子的帥哥又或者有錢的敗家仔

這些人多半是貪新忘舊的

 

還有還有

Sexy說Yih Phing好像拍拖咯

可是我還是接受不到那個男生是他

看起來怪怪的

那個男的看起來很粗魯

在想像著下次開學他們會不會牽手在我們面前出現

好不可思議

都是那個Sexy影響我

哈哈

算啦

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

我惟有祝福他們咯

只是希望不要重色輕友就好了^^

 

今天下午心情有點不好

發了小壞的脾氣

內疚

小壞對不起啊

我的EQ真的很低

我很容易發飆很容易發瘋

謝謝你一直都在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