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nternship第一天開工 

 感覺有點沉悶 

好像在做功課趕報告那樣 

我很壞 

超想回家的 

一直看鐘 

呵呵 

  

因為在Puchong的關係

怕塞車

今天7點不到就出門了

在車上等了兩個小時多才上班

朋友都說我超變態

哈哈

同感^^

 

 

一大早就對著電腦

然後被安排去處理一堆舊報紙

找尋有用的健康知識

可是重複的動作

眼睛疼了腰也酸了

雖然這件工作看起來好像好簡單

不過我也很用心很盡力地去完成^^

就當作訓練我的耐心我的脾氣吧

 

我的supervisor on leave

在想..

她回來后一切會變得很恐怖吧

管不到那麼多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沒有人事問題

沒有太多煩惱

沒有太棘手的東西要完成

 

我只想開開心心地渡過剩餘的日子

 

 今天要放工時下好大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

看不清前方的路

車又多

路又亂

電臺說我做工附近發生了兩起死亡車禍

聽了不寒而慄

今天我也差點出車禍

 

 一場大雨帶走了多少人命

是人為的疏忽

還是上天的玩弄

 

為什么很多人很多事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沒有預兆

那要身邊的人朋友如何去接受如何去心裡準備

明明大清早出門還好好的

為什么最終卻在馬路上結束

一場大雨可以帶走無數的人命

而眼淚卻彌補去改變不了什麽

不是說人命可貴嗎

為什么卻又那麼的諷刺

 

 

 

邊駕車邊想

差點哭了

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小心

要放慢速度

家人在等著我

等著我回家吃飯

我還要留著命來盡孝

我一定要愛惜自己

一定要

你們也要好不好?..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