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以下的小故事 

|小時候 

當你哭泣的時候

爸爸媽媽總是緊握你的小手對你說:”別哭了..我們回家吧!!”

長大後

你的爸爸媽媽是否曾哭著對你說:“我不哭..求你別放開我的手..請你帶我回家好嗎?”

當你看到以上的對白

心中隱現了什么

可有否喚回你的良知

這的确很諷刺

可是我們都必須承認這確確實實是現代的社會景象

或許現在的你被無知蒙蔽了你的良知

是時候喚醒自己的心

聆听爸爸媽媽的聲音

記得

他們不是你生活上的過期垃圾

他們是養育你的爸爸媽媽啊|


今天在ONE FM聽到新歌首播

摩斯特 Da Monster的過期垃圾Expired Rubbish

真的不錯聽的

喜歡曲風喜歡歌詞喜歡聲音

都把感覺帶出來了

只是後段集合了很多不同的語言

我都聽不懂

所以後面對我來說會有點吵

就是喜歡溫力銘的創作

歌詞總是那麼有意思

 

可是我現在還是下載不到

如果經濟許可

當正式推出專輯時

我想我會買正版

好久都沒支持正版了

 

今天想要早點睡

能嗎

 

突然想到剛有個人大著便打電跟我聊天

可是還是謝謝他啦^^

我真的ok了

 

還有

某人

如果你不瞭解我

那就請不要把你的觀點套在我身上

那就請不要一昧地灌輸我不好的思想

拜託

那是你要過的人生

而不是我

我沒有羨煞旁人好嗎

如果你很稀罕別的男生都為你打轉

那拜託你趕緊發電

我真的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