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匆匆地上來

想跟擔心我的人說

不需要擔心

我現在好多了

我每次說我很想哭時

往往都是哭不出來的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

 

一直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偏激而忽略了某些人與事

要不是最近遇回了一些中學的朋友

要不是聽別人訴說以前的事

我幾乎都忘了以前對我好的人

我只記得從小到大的老朋友

卻忘了那些中學也出現在我生命的朋友

那何嘗又不是完美的插曲

可這些都在日子的洗淘中被我遺忘了

 

心很不舒服

覺得很抱歉

我覺得自己對某些人很不公平

肥說我不曾對他公平過

所以我沒資格去說這些

是醬的嗎

可是我都有把他記得

而他們卻沒有

我不知道

 

因為我班很少女生的關係

所以陪著我玩我鬧的幾乎都是男生

所以我都有著大辣辣的性格

也因為我是童軍的緣故

所以都會有童軍學長照顧我

我依稀記得剛進童軍團接受訓練的時候

我很牛

爬籃球架然後從欄杆跌下來

膝蓋黑青了腫了

有人很貼心地幫我用熱雞蛋療傷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熱敷后的雞蛋不能吃

還記得有幾次我練習爬繩磨脫了掌心的皮

有人心疼地幫我搽藥貼膠布

這些我都幾乎忘了

畢業至今我總是不主動聯繫他人

除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傻蛋

雯佩和美寶

只是這些日子我都聯絡不上美寶了

雯佩也將畢業了

該會更疏遠了吧

到時還會有機會碰面嗎

 

是誰讓這些記憶封鎖

我自己嗎

還是時間

畢業后了的自己脫離了芙蓉的魔掌

只顧往前沖

不甘回首中學的路

那樣的自己會否很陌生

可是對不起

我真的討厭芙蓉

那把我好朋友帶走的地方

我真的討厭

 

因為我的頭腦很選擇性的選擇了把一些東西牢記

在此同時它也很選擇性的將一些過往遺忘

我不想記得

因為我愧疚..我背負不起..那千公斤重的愛

 

我曾說過有個人接近完美

而他真的很完美

唯一不完美的就是愛上我

我很對不起

 

三年前

當我決定不要拖泥帶水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往後我都必須狠下心

做出一些不屬於本來自己的行為

即使全部人都對我指桑罵葵

我討厭醬的自己

只是我必須

因為我更討厭自己自私

我討厭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的時間

 

三年過去了

三年后的現在有個人回來提醒我那些過往

有個人的好漸漸變得清晰

我怯步了

其實我是否該記得

我不知道

對不起

只要那些都不是愛

我願意

只要我們是朋友

 

所以三年的時間真的夠了

也真的該放下了

馬克

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