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個星期一

陰天

雨天

雷聲轟轟作響

 

小壞早上打來跟我說

他爸中風了

就那麼的突然

任誰也無法接受

阿強還說今年8月要結婚

希望他爸能快點好起來

 

可是中風這事不是那麼容易

有些人一旦倒下后

就再也無法站起來了

上天曾讓人能說話走路

卻剎那間又把這一切奪走

在想

人是否應該慶倖

至少曾經能言語

至少曾經能夠靠自己的腳力步行

這的確比他人要幸福得多

可是又有誰能接受上天突然把自己擁有的一切奪走

人非聖賢

 

小壞剛跟我說他爸爸今天早上去喝茶還是好好的

只是突然間頭很暈走不到路

是由他朋友抬上車載他回家的

他老人家說頭很暈要小睡一回

誰知一覺醒來就動不到了

他爸說看到爸爸媽媽來要帶他走

我聽到后很驚嚇

怎麼會醬子

為什么他爸爸媽媽要把自己的兒子帶走

不是都活得好好的嗎

這跟親手殺死自己的骨肉有差嗎

靈異這東西真讓人費解

 

小壞去了醫院陪他爸

我想應該沒生命危險了

幸好

現在已經晚上10時半了

小壞的爸爸也較好了

腳能稍微動動

只是行動還是不很方便

希望他老人家明天一覺醒來可以康復神速

身邊的人

尤其是家人生病的確是個很煎熬的事

親情無價

卻又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失去的寶物

 

我不是讀食物營養的嗎

怎麼現在連一點小事都幫不上忙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朋友說是小壞的爸爸日常作息的影響

抽煙酗酒

這些我爸也有

我也很擔心爸爸

 

今天上課都不專心

我很煩

好多事情都不能兼顧

我真的好怕我應付不來

一個星期六份報告

還有作業

還有自修

我真的時間不夠用

 

時間能不能過得再慢些

再再慢些

拜託

 

因為我們是人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為了嘗試為了挑戰

我們被逼著去接受上天的考驗

從不間斷

一直延續

直到我們死的那天

有時候真的很想掙脫現實的束縛現實的枷鎖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如意之事卻是少得可憐

 

好想一家人出去玩散散心

可是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