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又說開課了一個星期

時間過得真快

還有一個月多一點點就農曆新年了

我沒有很興奮

真的沒有

我到底怎麼了

有口難言

 

今天起身整個人腰酸背痛

因為昨天啊

跟朋友走了一整天的時代廣場和金河

看到一件我很愛很愛的衣服

我真的超愛那類型的衣服

正所謂“人靠衣裝”

為了要讓我的朋友看起來更美

我決定割愛

我一直逼她買

結果她很心不甘情不願地買下了

回到家試穿真的很美

我很愛很愛的衣服飄走了

不過沒關係啦

穿在適合的人身上也好

至少還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那件衣服

呵呵

我朋友不用衰給那些壞人看一切都值得^^

 

以前的我走街一定很興奮

一定會瘋狂掃貨

從不瞻前顧後

如今的我已沒那麼購物狂了

連看到美美的衣服鞋子包包都沒很興奮

醬的我好不好

 我跟紫盈說這個學期我要很低調

她叫我別三八

 

難得的星期六就醬被我虛度掉了

我還是振作不起來

昨天睡覺夢到小壞死掉了

我在夢裡一直哭一直哭

嚇壞了

可是醒來卻記不起來是什么原因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