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安仔他們喝茶

我不知該說些什么

就我一個女生

淑媚好遲才來

我覺得我很像傻婆

可是我想出去陪陪他們

看看阿友和安仔

可是我不善於講話

結果我自己冷場了

 

言語中聽得出他們昨天出去clubbing

而且豆豆好像是瞞著妃妃去的

我聽到很不喜歡

為什么要醬

敢去就不要隱瞞

兩個人在一起坦誠相處不好嗎

隱瞞個屁

還要是去夜店

上次妃妃吵著要去

豆豆自己說他自己從來都沒想過要去這些地方

也都不會去

然後他就不讓妃妃去

還跟妃妃吵了很久

現在勒

現在瞞著都要去

為什麼要醬

難道他在外面玩樂的時候心裡都不會不舒服哦

家裡有個他說很愛要照顧一輩子的人在等他

而且還朦朦朧朧地什么也不知道

  

男生是不是一定要去夜店才算是男生

是不是一定要醬才能證明他們所謂的男人魅

 

為什麼男生就是醬不知足

明明身邊就已經有一個了

卻還要去泡妞

而且還要說長道是的

媽的

自己的條件又很好嗎

憑什么去批評女生

 

其他還是單身的男生去我覺得ok

去結識女生去泡妞我也覺得很正常

雖然愛芬跟我說醬的男生很猴急

我只能說男生到了一定年紀總是想有個伴

能關心自己能體會溫柔和幸福

就好像阿友醬

從n年前就開始去這些地方了

可是到現在假裝害羞的他還沒把到妞

或許會被愛芬還是我說中到最後會娶個越南妹或中國妹什么的

哈哈

 

而那些有了女朋友的幹嘛還要去拈花揶草

去clubbing喝酒我ok

可是乖乖跟朋友玩就好啦

眼睛幹嘛還要亂亂望

心還在那邊癢什么啊

拜託那些臭男人

如果還沒準備好要全心全意

就不要開始一段戀情

等你把你自以為的風流倜儻玩完了才有資格談愛情

 

肥豪叫我管好自己的那個

我的小壞很好好嗎

最起碼他不是臭男人

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朋友都說他是絕種的好男人

肥豪說我不懂

因為我不是男生

這會不會只是他想找的藉口

我知道啊

可是就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很不忿

女生不是用來玩樂用來踐踏的

是要用以真心對待的

 

從古至今

男人靠得住豬na都上樹

這句話不是白白流傳的

所以我總是不大理睬那些前來搭訕的男人

我討厭他們那些風騷的樣子

不想爭論這個了

很累

 

小壞

你一定會叫我別人的事不要管

可是我就是很不屑呀

我知道我不便於給予評論

所以番薯已經很乖了

只在網上敲敲打打

我只想發洩發洩內心的感受

你就讓我好不好

 

小壞呀

我不准你讓我跌眼鏡

我們的幸福要持續升溫

我不允許愛情降溫

1攝氏度也不許

我要我們一起牽手完成我們憧憬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