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走到盡頭
該微笑著放手
還是淚流滿面

人家總說如果不愛
請放手
只需記住那些需要緬懷的
忘記那些令人傷痛的
可是如果還愛呢
那該怎麼辦
有些人明知道幸福在持續萎縮
卻依舊死撐著
多讓人憐惜

一段感情結束了
卻還抱有恨
那這算愛嗎
我不知道
彼此經歷的種種如今卻變得好虛偽
當初的火花
如今的灰燼

朋友說愛的反面是恨
他們都不容許對方背叛或先離棄他們
可是如果真心相愛真的會恨嗎
情侶間是不是都該保留一份愛情風度
即使分手
也要對你曾經很愛的他說一路走好不是嗎
彼此帶著祝福微笑著離開
總比帶著怨氣咒個你死我活的
咒那個你曾經很心愛的人
不覺得很可笑嗎

在想
如果有天這事兒找上了我和小壞
我想我會處理得很好
因為我思想上的確成熟了
我總是希望小壞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我要的是真心
不是假意
所以我會很真誠地去祝福他人
可是肥豪說如果小壞趕拋棄我他一定不會放過小壞
哈哈
搞笑
屆時的他又真的能為我做些什麼嗎
誰先拋棄誰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份愛還在不在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