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還不賴

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我的老朋友突然回來了

愛芬啦o阿亨啦蠢蛋啦安仔啦

久違重逢

可惜阿友沒跟他們一起回來

o阿亨說阿友現在要賺錢

這是藉口嗎

是因為愛芬和國富相愛了嗎

被拋棄了的阿友

在找藉口的阿友

哈哈

我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雖然我們都沒出去玩

只是在武來岸聊天

可是我是抱著無憂無慮的心情與他們談話的

整個人松下來了

全部人都笑到幾乎倒地

臉應該多了不少笑紋吧

這期間我知道了愛芬的花名由來

o阿亨說這跟人類的進化有關

這什么屁話

這期間我發現原來我們這班還真的有不少動物的

雞啦、狗啦、魚啦、山羊啦、貓頭鷹啦

那天什么雞飛狗走、雞跟狗講通通都出來了

呵呵

可憐的愛芬

這期間我差點就真的相信o阿亨說足球明星都有包pampers上球場

心中仍有疑慮

球星所喝的水不是都通過汗經皮膚排泄了嗎

還包pampers幹嘛

況且要是真的包pampers的話

那為什么沒廣告商找他們代言pampers啊

他們的吸金指數不是都一流的嗎

可是o阿亨說還是有點水分沒經皮膚排泄

需靠尿道

還說他們的pampers是特別薄的

結果我去問小壞

小壞說沒有包pampers的

o阿亨啊

害我被小壞笑

什么special edition

還說愛了我10年

還說要我圓你10年的夢

哈哈

休想

 

說真的

那天說的話很多的我都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自己是開心的

找回了朋友的溫暖

至少我這班老同學都不會害我

至少肥豪對我還是不賴的 (雖然現在他對“花園”起痰了,哈哈)

至少愛芬也還是對我好好的

 

可是在一夥人廢的當兒

我突然間想到我好像不曾和他聊至深夜好像不曾和他玩到那麼廢

我幾乎跟過我們所有這班老朋友去看電影

卻從來沒有跟過他看過一場

跟他出遠門的那次就只有林美蓉老師載我們去參加筆試比賽的那次

如果他還在

他應該不會再那麼地怕羞

如果他還在

他應該也會如我們般狂笑很久

如果他還在

他應該會如o阿亨般說很多價值觀

而這些都是我喜歡聽的

只可惜他不在了

 

 

不知道是不是蠢蛋的女朋友沒一起回來的關係

這次我比較敢跟他說話

以前啊

他女朋友在的時候

我總是很怕他女朋友

所以我總是會和蠢蛋保持距離

愛芬說不用怕其實她人不錯的

我知道啊

我知道他女朋友人沒有怎樣

可是我就是會怕嘛

或許我跟她不熟

蠢蛋你知道嗎

即使你在很遠

即使我們不通電話不信息對方甚至沒什么聯絡

我還是會擔心你勒

那種打從心裡的擔心和關心

或許是四年前我的回憶里有你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好

即使有時候我們在大橋邊兩個人靜靜地

我開心我不開心你都會聽我說

只是現在這些擔心和關心我都不敢表達

我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很多人都說我總是過於關心和擔心人

這現象不是很好

有些人不喜歡

或許吧

所以現在的我都不大敢表達

 

 

蠢蛋這次的回來

讓我猶如乘搭時光機

以往的一切在腦海里倒流

四年前的點點滴滴仍歷歷在目

你也會如我醬想念那些以往嗎

你曾跟我說你會

很多東西我們都不愛說出口

其實你我都是懂的

仍在心底就好

不管怎樣還是很想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所寫下的美好

謝謝那時的你願意陪著笨蛋

 

呵呵

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

你有你要過的生活

我也有我自己要走的路

可是我就是希望你會偶爾悄來個消息讓我知道你最近好嗎

只是這些我都不敢對你說

如果你有不順心的事

我還是像以前般願意聽你說的

 

臭蠢蛋

你說你會戒煙戒到外太空去了哦

又騙我

你還記得嗎

你曾答應我說會對你的女朋友很好恨好

我也曾答應你如果小壞欺負我要讓你幫我出頭

呵呵

那該是兩年多前的事吧

這你不許騙我哦

現在看到你們小倆口過得還不錯

心感安慰

滿是祝福

有時還會聽到愛芬述說你們的甜蜜史

你對她擺出大男人的愛

呵呵

現在的笨蛋也不賴哦

希望沒有要蠢蛋幫我出頭的那一天

 

現在的安仔

..

該怎麼說好呢

我承認跟他的確疏遠了

以前的我們也是很好

他時常會找我談心

可是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愛芬說他重色輕友

其實有一點啦

只是我很不喜歡他叫了肥豪特地從老遠做了工趕回來

他自己卻跟女生出去看戲了

這樣好像有點不夠朋友

要嘛就早點跟人說醬肥豪就不用特地回來啦

 

講到愛芬我就想起她跟我說薇瓊說她很愛她現在的男友

說肥豪沒機會了

這些事情我都不知該不該跟肥豪說

身為他朋友其實我應該說的

可是是不是由當事人來說會比較好

不然會否被覺得很雞婆

不知道

只是擔心肥豪會泥足深陷無法抽身

怕他再次在愛情里受傷

無奈

 

今天愛芬跟我“訴苦”

發現國富好像沒有很愛她

其實沒有醬嚴重啦

只是國富有點不醒目

弄得愛芬很氣

是性格所在嗎

還是男方真的不善於表達

看到愛芬醬

真的很心痛

想幫她卻無能為力

希望不要是她在這段感情里嘗盡苦頭

希望他們會好好學習愛情的相處之道——溝通

一段愛情的持久在於兩人之間的溝通

 

愛芬說想去走街

其實我真的想陪她去

只是我最近真的有很窮勒

答應自己要省點用了

不再亂買衣服了

所以真的很抱歉

希望國富會抽點時間陪你去

 

 

其實o阿亨的人不錯的啦

雖然他要他的對象等他兩年

哈哈

不過他真的不錯的啦

雖然他很喜歡酸愛芬

哈哈

其實我也很喜歡

愛芬還說我變了

說我以前不“咋”她的

現在跟得淑媚多變得很愛“咋”她了

對不起啦

其實我沒有變壞

只是偶爾想加多一巴嘴

可是我說的話很直接不含骨的

言歸真傳o阿亨真的有不錯

至少他會載了我回家然後等到我進家門口才離開

除了小壞

這是我遇到第二個醬有風度的男生

剛在Beach Cafe他原本要很搞笑地拉椅子讓我坐下

好讓我見識他Gentlemen的風度

誰知卻很搞笑地被愛芬坐了

呵呵

可愛

 

明天o阿亨蠢蛋安仔就要回去做工了

坦白說還有點不捨

沒人跟我廢了

可是沒關係啊

大家年底見吧

希望我們的金馬侖之旅會成功

不要被人看得死死的 (因為幾乎每次都搞不成)

我要去拍多多照片

照片里有我有小壞有愛芬有國富有淑媚有嘉欣有秋雯有薇瓊有阿友有o阿亨有蠢蛋有肥豪有豆豆有安仔

有我們全部的老朋友

不知道立依到時有回來嗎

 

o阿亨

到時記得擺v-pose讓我看看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