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肥豪信息我說他好像對薇瓊又有什么什么了

他說不知是否是一時的衝動

聽到他有了一個新的戀愛對象我該替他高興嗎

可是我好像不怎麼高興得起來

之前傷得他最深的是薇瓊

那以後呢

也還會是她嗎

 

肥豪說人大了就會想回以前的東西就不知做么會醬

我跟他說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往事就只能是歷史

往事就只能回顧

過去了不就該讓之過去嗎

他還學人回味些什么

原來他始終無法釋懷

還是他今天看到薇瓊男朋友的照片沒很帥

他不甘心

又或者心癢癢

 

肥豪說如果他真的要的話他會徹底盡全力去追

可是下次一起又會不會又只是那不到一個星期的戀期

又或者更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他再次掉入同樣的愛情圈套

我不想他又再次在愛情里受傷

而且為了同一個人

 

可是有些話不能對當事人說

因為有些人一旦愛上就不怎麼能把外人的話語聽進

現在的我唯有祝福他

希望他真的能搞懂那是什么感覺

如果真的要前進要全情投入

那麼就請他勇敢去吧

預祝他成功千萬別又再受傷

雖然百般的不想你泥足深陷

可是璇璇曾說過無論如何都會祝福和支持肥肥的

 

確定了就勇敢去吧

只須切記

肯嘗試就有機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