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壞載我去上課

然後跟富亨和阿友去買足球

奇怪

他們這群人怎麼會突然踢回足球的

尤其是小壞

不過沒關係啦

或許大家都想下回球場尋找回以往的回憶吧

 

我真的快給小壞氣死了

沒戲看就說回武來岸了

等下六點又出門來載我

不累嗎

心疼

我就說我自己駕車來又不要

不知小壞的媽媽會不會講我麻煩

一天來回吉隆坡兩次

其實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要麻煩小壞的

內疚

 

本來說看戲的

可是到最後沒有

本來說不要走夜市的

結果到最後卻又逛了夜市

呵呵

再次感受到小壞的呵護疼愛

幸福洋溢

 

我朋友曾經贊過小壞說他人很好

不會很串

會主動跟我朋友打交道

結果他又很廢地去跟我朋友廢

哈哈

 

然後走走下下大雨

小壞問我要回了嗎

我沒出聲

他知道我還沒走夠

他知道我要看衣服

結果他就真的陪我去另一個衣服攤子買衣

結果我就真的買了兩件

遇見了雯佩

她一直在笑

我想她一定是笑我很白癡很瘋狂吧

可是我購物癖已經甩了很久

哈哈

 

之後等不及雨停

我們兩個人頂著那雙快沒花紋的拖鞋

兩人一起在雨中扶持

漫步到停車處

哈哈

我覺得好浪漫嘞

那傻的還用他的一個手掌當雨傘幫我遮頭

他明知道這樣我還是一樣濕的

可是我知道小壞是想我儘量淋少一點

他怕我淋到頭會生病

 

我從小就很喜歡淋雨

小壞也從不喜歡變成喜歡

可是他說怕我生病

哈哈

其實不知是不是他知道自己弱得可以

所以不怎麼要淋雨

突然想起幾年前小壞在三度橋陪我淋雨

那時雨真的下得很兇

哈哈

如果沒記錯

安仔好像也在

好想念

我覺得自己那時真的瘋了

三個落湯雞

哈哈

結果小壞病倒了

我這女朋友好像不夠體貼哦

 

謝謝小壞陪我走夜市

謝謝小壞陪我淋雨

謝謝小壞那麼疼我

 

全程沒有臭臉

而且還很專心地在陪我

醬的男朋友那裡找

 

回家的路上

我問小壞為什麼那麼地疼我

小壞說不問為什麼

他就是想疼我

 

可是幸福過後

回到家又得趕報告了

結果我一趕就趕到凌晨五時多

我暈

已經五點多了

不能睡

我知道我一睡就不會醒了

我答應我朋友要去學校print journal

所以我一定要六點多出門頭位

惟有忍痛不睡

 

結果我駕車去學校時

幾度差點要睡著

一直猛刮自己巴掌

超白癡的

好擔心自己不能過年

 

結果我真的累到不行

Print了功課和journal的東西我就回家了

臭番薯

你真的有夠浪費錢的

Toll錢油錢

可是我真的頂不到11點半

8點要等到11點才有課勒

我眼睛超腫的

務必回家會周公去

務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