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讓我12點才上班

真難得

我可以睡到10點半

哈哈

一起身心情大好

只是我表哥的女兒吵死人

一直在喊在哭

好想好好教訓教訓她一番

哈哈

我好壞好暴力這我知道

 

一去到公司就看到那個討人厭的人

我打電叫朋友下來幫忙我搬東西上去

那個人走著下來

她看到我手裡拿很多東西

不要幫我搬

這不用緊

連車門也不幫我關

office門不幫我開

很過分咯

叫她幫我開門她不開

特地按門鈴叫別人下來搬東西

她自己就走掉

哇老耶

怎麼這世界上會有醬自私的人

她手上明明就有tag可以開門的

卻在遲疑

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我要去parking我的車時

另外個同事又來了

我特地把我的車丟在一旁去幫忙她

而那個死廢材回來了卻站在一旁幫都不幫

只是會在那邊問問問

媽的

她真的以為自己是千金小姐啊

撒泡尿自己照下好嗎

然後我去parking車回來

朋友跟我說剛那個人只是站在門口看著那些東西而已

而其他人就搬上搬下

她真的很好意思

然後我supervisor來了

那個死廢材就order我和朋友下去搬東西

她自己就在吹冷氣

弄埋那些丑到不行的照片

搬完不久

另外個人又到了

她又叫我們去搬

媽的

我們搬了最少五次

她一次都沒搬到

真的不只什么人來的

看到別人那麼辛苦汗流浹背

她竟然可以當成事不關己醬

討厭別人隔岸觀火

自私到離譜

 

今天午飯時間跟朋友去吃了Mc Donald

其實我不想吃也沒胃口吃的

最近發燒

可是又不好意思大家吃自己不吃醬

肥死了

又浪費錢

 

午飯回來又說要開會

我聽到就覺得很煩

又不知要我們說什么

我討厭用英文說話

我討厭別人問東問西煩死了

結果我整個會議都是酷酷的

沒笑

我覺得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平時我都是笑臉引人的

現在卻目無表情

話事人說我們這三天的油費和Toll錢可以拿回

可是要寫報告

媽的

早不說

我們全部都沒有拿receipt

都不知什么人來的

早早不說

然後她跟我說我這幾天所用的錢都可以拿回

只要列出來好好算好好就行了

我最討厭麻煩的東西

真的想不要

只要拿回我早餐錢就好了

可是我又不想吃虧給她們

朋友叫我不要那麼笨

要拿回來

不要給她們賺到

其實也對

況且我最近真的很窮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麻煩

媽的

還錢給我們就是啦

要我們寫什么報告

浪費我的時間

 

今天六點半放工

醬多天來第一次可以早回

興奮

希望一切快點恢復平常

不要煩死人

 

回到家看到弟在看《鹿鼎記》

這套戲我六年級時很紅

看到湘兒處處維護小寶

想回去以前

心又落寞了

我又想你了

你知道嗎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你的身影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怕羞的樣子了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知道我不會再有機會了

永遠不會有了

 

我們的同學會永遠不會齊人

永遠不會

即使再多人的聚會

那也不會完美

 

一直在想

如果你還在

那現在的你會怎樣

會繼續深造嗎

還是也會跟其他朋友一樣出去新加坡做工

在想

如果你還在

我想我每次坐摩托浪街經過足球場

都會看到你和一大班朋友在踢足球吧

 

人總是愛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心隱隱作痛

突然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番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